党建工会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题
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学院发展献计策”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6-29  点击:[]

6月28日上午11:30我院于草堂校区南山书院2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学院发展献计策”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老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施昕强老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克老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丽娟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鹏程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lixueyuan\Desktop\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学院发展献计策”座谈会顺利召开\新建文件夹 (2)\用图.JPG

会议开始,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克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丽娟老师就支部概括、毕业生党员人数及去向分别向大会作简要报告。

说明: C:\Users\lixueyuan\Desktop\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学院发展献计策”座谈会顺利召开\新建文件夹 (2)\用图1.jpg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与会毕业生党员分别从如何创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精细化培养、开展基层党组织的文化建设、如何增强学院学风建设效果、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促进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施昕强老师讲话,他首先向2018届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在走入工作岗位后,时刻坚定政治立场与党员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与学习中始终坚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经受住“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的考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C:\Users\lixueyuan\Desktop\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学院发展献计策”座谈会顺利召开\新建文件夹 (2)\用图2.JPG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与期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二要正视未来人生中可能遭遇的不公与挫折,牢记挑战面前,勇敢应对;三要利用好空闲时间充实自我,始终牢记树立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四要牢记注重身体健康保持,以最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

随后,马宗方书记向与会毕业生党员赠送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所著图书《之江新语》,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如总书记书中所期望那样,“怀着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干事,怀着如临如履的心态保持干净”。

说明: C:\Users\lixueyuan\Desktop\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学院发展献计策”座谈会顺利召开\新建文件夹 (2)\用图4.JPG

最后,马书记衷心祝愿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铭记母校与师长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征程中砥砺前行,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书写拼搏向前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
下一条:理学院党员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