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题
理学院党委委员深入教工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
2019-09-21  点击:[]

 

9月19日-20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深入联系支部指导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结合学院发展“五大提升计划”,围绕党建思政、师资人才、学科科研、教育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开展调查研究,检视理学对工学的支撑和公共基础教学质量提升及对全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奠基作用发挥、助力学校创建一流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1

各支部书记在调研中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抓紧抓牢主题教育。教职工党员在认真学习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后普遍认为,应当把握这次机会强化自身党员意识,做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的表率。在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踊跃向学院党委提出了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各党委委员仔细倾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教师所盼所想,积极探寻解决思路办法,边学边查边改,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赴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