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题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9-09-19  点击:[]

 

 

9月1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教学大楼809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主任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主持会议。

911402322732882776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各支部积极组织,全院党员讲政治严落实,在主题教育期间明确目标任务,用好四项措施,严抓细化措施,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有序推进。随后,马宗方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文章章节并对班子成员自学内容提出了重点要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时,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党委“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要求。

通过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强调认真落实四项措施,结合学院“五大提升计划”,围绕“基础学科支撑工科发展和公共基础课夯实人才培养基础”真学真查真改。

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专题培训后也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任务,通过认真落实理论学习和检视整改,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的自学任务,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先学先改。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号召党员通过读书自学和集中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委员深入教工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