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赴西北工业大学进行调研
2019-10-1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调查研究工作,10月17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副院长王旭东,数学系主任陈清江、数学建模负责人刘勇,物理系副主任郝劲波、种波等一行7人赴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开展了调查研究。

IMG_20191017_143524

IMG_20191017_150031

首先,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铭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特色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洲航介绍了学院教师党建工作,副院长聂玉峰介绍了学院教学及数学学科情况。之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举措,基础学科、公共基础教学支撑工科发展,数学、物理学科及专业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调研的领导和各学科骨干教师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为学院师资人才建设、学科科研发展和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借鉴,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推进基础学科、公共基础教学支撑工科发展提供了思路和经验,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思路。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措施,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相结合,带着问题学,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深入开展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助力学校“争创一流”。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生数学物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赞祖国70华诞,做新时代青年”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