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绳”采飞扬——理学院第十二届教工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2018-11-19 王宁泊 点击:[]

跳绳比赛现场

为丰富教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教工之间友谊,11月14日17点30分,理学院第十二届教工跳绳比赛在校文体馆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有:院机关、数学系、物理系、力学系、制图教研室五个代表队,以及由化学化工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张卫华带队的化学专业教师代表队。本次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男甲、女甲(45岁以下)、男乙、女乙(45岁以上)四个组别分别进行竞赛排名,比赛顺序由抓阄决定。

馆外寒风凛冽,馆内却热闹非凡。理学院教工提前到位,摩拳擦掌纷纷做起热身准备。随着比赛口哨一声响起,参赛的老师立刻奋力挥动起手中的跳绳,你争我赶使出浑身解数。教职工们身轻如燕、弹跳自如,运动馆内五颜六色的跳绳如影随形,上下翻飞。欢呼声、呐喊声、摇绳声、数数声此起彼伏,回荡不息。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又不失欢愉。

跳绳比赛现场

宣布比赛结果

当最后的停哨吹响,比赛进入统计环节。最后,学院分工会主席施昕强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学院教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参赛教工的团队意识,让广大教师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与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参赛老师合影留念

附:比赛获奖名单

团体前三名:机关、原化学系代表队、制图教研室代表队。

个人男子甲组:王旭东、刘勇、毛晓霏;个人女子甲组:赵珺、潘晓瑞、郭春霞;个人男子乙组:王运来、王占民、周超;个人女子乙组:张华萍、赵亚娟、赵君平。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