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绳”采飞扬 以“绳”健体——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工跳绳比赛
2019-11-18  点击:[]

为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理学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活跃教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教工之间的友谊,理学院工会于11月15日下午5:30在雁塔校区文体馆精心组织了“理学院第十三届教工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由院机关、数学系、物理系、力学系、制图教研室五个单位组队参加,分为男中年、男青年、女中年、女青年共四个组别,共6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完成了比赛的组织、服务、统计等志愿服务工作。

跳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文体馆外寒风凛冽,馆内热情洋溢,理学院教工纷纷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起热身准备,活力十足,队友之间相互鼓励打气。“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参赛老师们一改平日上课的稳重、严谨,使出浑身解数,一条条舞动的绳子如指臂使。在轻松灵动的跳跃中,诠释着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对生活、健康的热爱和追求。赛场上只见运动员们快速挥舞小臂轻盈的跃动双脚,只听钢绳舞动破空发出咧咧风声,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裁判员、教练员、队友们、观众目不转睛,不由自主地为参赛选手们计数加油,场馆里面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也使得赛场气氛更加热烈。

跳绳比赛现场

施昕强主席公布结果

停哨吹响,比赛进入统计环节。学院分工会施昕强主席宣布了比赛结果,并合影留念。数学系组、制图研究室组和院机关组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王运来、王旭东分别获得男中年组和男青年组第一。王晓明和王艳分别获得女中年组和女青年组第一。

参赛老师合影留念

跳绳项目,作为一种特色体育项目,融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是一项易于普及推广的体育项目。此次比赛考验了参赛教工的耐力和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随着获奖结果的宣布,整场比赛落下了帷幕。通过此项传统活动丰富了学院教工的文化生活,在竞技中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情感,提高了参赛教工的团队意识,营造了理学院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跳绳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