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会
2018-05-04  点击:[]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考察学生对知识掌握的广度和深度,结合《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与课程设计(论文)专项检查》(西建大教[2018]4号)文件,理学院于2018428日上午9:30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3-21613-218分两组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会。副院长王旭东、各系(教研室)教学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出席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要求所有参加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均须到场,采取现场随机抽取和专业末位申请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共有2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中期审核答辩。同学们通过PPT对自己的成果进行展示,主要陈述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现阶段完成情况以及后续安排。

随后,由答辩老师从研究内容、篇章结构、写作格式要求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和学生们一起探讨毕业设计(论文)的修改及下一步进展工作。接着,答辩老师对学生的论文做出了实事求是的点评,认可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并指出个别学生进度较慢,研究成果中缺少创新点等存在的问题。



最后,副院长王旭东总结指出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全面检查了现阶段学生完成情况,充分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创新思维方法以及提高专业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细化研究内容,积极完善目前存在的问题,顺利且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上一条:理学院2017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制式表格A4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