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理学院与西安市九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19-06-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帮助学生有效地了解本专业理论应用情况,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创新能力,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专业奠定坚实的基础。2019年6月26日上午,我院与西安九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融鑫路自力大厦4层会议室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理学院副院长王旭东、物理系主任李隆、物理系副主任郝劲波、张爱萍及教学办穆春娟参加了本次仪式。西安九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日华、副总经理杨飞、技术总监梁岳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九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张日华总经理对理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与高校在人才培养的合作共赢充满期待。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公司在电子信息处理、仿真测控及计算机视频处理等产品研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展现了公司“以人为本、技术领先、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和设计“易用、好用、耐用”的人机接口设备的未来规划。

QQ图片20190626180548

接下来,副院长王旭东对西安九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我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对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情况,他表示,目前学生所欠缺的正是学习的专业知识如何应用,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进一步强化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搭建了有效的平台。物理系主任介绍了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方向、开设的主要课程,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目标。

随后,在张日华总经理的陪同下,理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

信息控制技术研发中心、硬件电路设计研发中心、导光面板和操控终端生产车间、产品测试中心等部门,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IMG_1024

最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IMG_1038

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有利于实习、毕业设计、讲座报告等多种形式合作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理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同学圆满完成赴苏州认识实习任务
下一条:理学院2018年优秀教师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