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理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李继成教授进行一流课程建设报告
2021-07-07  点击:[]

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课程建设工作,7月5日,我院联合教发中心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继成教授进行题为“新时代大学数学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考”教学研究报告。学院课程负责人、数学系各课程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副院长刘超主持。

李继成教授首先介绍了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标准,接着以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类一流课程建设为例,围绕切实提高课程质量,把握各类课程建设重点,以及教师们关心的问题,高维度、多角度的展开报告,广大教师受益匪浅。报告之后,老师们积极提问教学、课程建设相关问题等,与李教授热烈互动。

此次报告,给到场的老师留下深刻印象,也激发了大家投身本科教学的热情,为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助力我院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工程力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