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理学院与西安木牛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
2019-05-22  点击:[]

为推进实施理学院“青春奋斗育人工程”,不断提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发展及应用前景,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学生提供优质可靠、专业对口的实习及就业实践机会,5月21日,理学院与西安木牛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研发基地举行了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数学系庞永锋教授、刘勇副教授、团委副书记李丽娟老师出席本次仪式。西安木牛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强、副总经理朱小磊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共建座谈会上,西安木牛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强首先对理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木牛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十分愿意积极支持和参与高校人才培养的事业,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为公司的发展多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随后,由公司业务开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研发以及承接项目和未来规划等情况。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老师代表学院对共建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西安木牛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的创新创业、就业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座谈会上大家热烈友好的交流沟通,院企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启动学生参观实习等活动安排,共同努力将基地建设好,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相互学习,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在公司门厅举行了基地的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基地的挂牌和合作将有力推动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提升,学院将依托合作基地定期开展参观实习、创业交流、就业推荐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学院“青春奋斗育人工程”的成效,同时,也将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简单的数学,神奇的科研”—我校校友何吉欢教授回母校作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互联网+ ”竞赛指导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