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理学院赴渭南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19-06-03  点击:[]

为贯彻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重点中学的沟通和交流,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理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开拓阵地,创新渠道;考核导向,构建体系”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5月28日—29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带队先后前往渭南市白水中学、合阳中学、岳庙中学、潼关中学等四所省级示范及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举行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在本次走访的四所中学座谈会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老师向各中学校长和高三年级负责老师等相关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专业、学生考研就业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我校近三年省内录取情况以及今年招收计划和录取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我校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加强合作的共识。所访中学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前往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并将以教师培训、学生研学等形式来我校参观交流学习,提升中学师生对我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理学院也将依托学院的专业特点和教学优势,有计划地安排优秀师生到中学进行交流指导。每场座谈会后,还举行了正式的“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理学院通过本次与渭南市4所重点中学的招生宣传座谈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等活动,在扩大我校的重点中学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持续加强同中学的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地促进了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理学院师生赴中关村e谷(西安)核芯空间和西安木牛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简单的数学,神奇的科研”—我校校友何吉欢教授回母校作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