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理学院举办英语风采展示大赛
2019-12-11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的英语功底,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11月29日晚,由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英语风采展示大赛在学府城2栋3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慧博老师和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理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选手们为此次比赛精心准备,争取在此次比赛中以最好的状态和面貌来展示自己的风采。一年一度的英语风采展示大赛开始了,首先比赛由公主饶舌大战节目拉开序幕。接着,是整场比赛中最具感染力的节目《CINDERELLA》,参演同学们用出色的口语和精湛的演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加上他们富有感染力的互动,现场同学们欢呼不断,不由发出热烈的掌声。

后来别具风味的名著朗诵《悲惨世界》带同学们了解到了人类与邪恶之间不懈的斗争;激情澎湃的演讲《Cherish You Youth》和《HAVE A FAITH》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清新欢快的歌曲《Life is like a song》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Memory》、《Avater2》也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英语风采展示大赛由一首英文歌曲泰勒斯威夫特的《Lover》完美收官。

最后,参赛评委李慧博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赛同学们为节目所付出的努力,对此提出表扬,并提出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类似读书分享的活动,让大家有玩有学,在玩中学,在学中玩。随后,评委们宣布了比赛结果,来自18级的10位选手凭借《CINDERELLA》的精彩表演获得冠军。

英语风采展示既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英语的魅力,提升了大家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活动。至此,2019年理学院英语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撰稿:彭佳琪

摄影:霍昕悦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创业路上的见与闻”——理学院校友张荣政返校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