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理学院开展2019年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9-11-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同时为加强学院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研究的督促与管理,增进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2019年11月2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理学院在教学大楼809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成彬教授主持、数学系魏宗田教授、物理系李隆教授、力学系华军教授及工程及算机制图学教研室杨楠副主任作为项目组检查成员出席会议。首先成彬副院长简要介绍学院近几年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立项情况和本次中期检查的方式方法,其次说明本次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目的和意义。

整场汇报会组织有序、有条不紊。数学系、物理系、力学系及工程及算机图学教研室共多50多项厅局级以上科研项目参加了汇报,其中,数学系20项项目、物理系11项项目、力学系14项项目及工程及算机图学教研室6项项目的汇报人完成了汇报工作,汇报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各科研项目汇报人从课题预期研究成果、目前完成情况及后期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和阐述。项目检查组成员与每个项目汇报人从在研项目的实际进展、延期项目遇到的困难、未来成果发表、项目预期结题时间点等进行现场提问和沟通,并对所有项目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如外出进行学术交流较少、项目结题的经费决算、延期项目偏多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汇报人的完成汇报后,成彬副院长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和鼓励,同时就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解答,对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等。汇报会为科研项目的完成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和结题奠定了基础。最后,成院长也希望各学科加强沟通协作,学院也将积极配合大家工作,确保各项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完成。

65d7c727124f1b7661f3e8459cef734 318edfcc385e16aa08b24825fcfe69e

汇报会情况

同时,学院也对校级各类科研项目也进行了梳理汇总,以书面的形式进行检查监督,以促进校级项目的顺利和完成结题。

上一条:彭济根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岳勤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