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
2019-07-02  点击:[]

理学院网讯(通讯员:王宁泊、李豪)6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学府城2栋203)举行了“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 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副书记施昕强、院团委书记李丽娟、2016、2018级辅导员王宁泊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施昕强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向每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赠送了《之江新语》,希望大家能够在毕业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继续加强学习。

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党委的培养表达了内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会在以后工作学习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在畅谈个人成长感悟的过程中,工力1502班许涛结合自己大学期间从迷茫无措到坚定信仰的经历,讲述了“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对自己的影响;应数1501班陈文丽建议多为学生党员组织一下参观交流的活动,并且希望学院能够引导和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开展理论学习;工力1501班姚玉琴建议组织党员多读“原汁原味”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经典原著,鼓励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固党员“四个意识”。其他党员还围绕“党员模范引领、党员选拔机制、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学院党建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IMG_9274

院党委书记马宗方在听取了每位毕业生党员的汇报和建议后,表示关心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成长,是学院党委的责任,同时感谢大家对学院党建工作真诚地建言献策。在临别之际,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讲政治,守规律,不要碰触纪律红线;要学理论、促发展,认真读原著、悟原理,提升理论知识修养;要讲奉献、作表率,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讲廉洁,树清风,克己奉公,强化自律意识。

此次座谈会是对毕业生党员的再一次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使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更好的发挥积极作用,服务社会,多做贡献。同时,也是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理学院青年学生培养中重要抓手,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珍惜韶华,诚信应考,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