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重点工作
2020-04-30  点击:[]

4月30日下午4点,在教学大楼809,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各项重点工作。院长赵冬、副院长成彬、各系(教研室)主任书记,机关各办公室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主持。

会上,马宗方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对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文明校园创建、课程思政研究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学校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随后,根据苏三庆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热潮,确保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他强调学院各级干部要抓住机遇,真抓实干,结合国家对基础学科的重视、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申报、“新基建”要求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新专业开办,精心谋划,积极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同时,要求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疫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再充实、再细化、再完善,把各项措施和要求精准到事、精准到人,一班一策、一生一策,全神贯注、凝神聚气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最后,赵冬进一步强调春季开学中教职工继续开展线上教学,保证学校教学秩序稳定,同时对研究生开学返校中导师相关责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要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充分落实好学校各项要求,保证学院师生健康安全。并对研究生招生、第五轮学科评估、学院“十四五”规划、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祝贺我院陈清江教授连续6年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理学院积极开展线上“云培训”,稳步推进双创竞赛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