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校园创建行动】理学院全面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0-05-30  点击:[]

为积极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实施方案》要求,理学院积极响应,全面部署,于2020年4月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为了创建工作的有力、有效、有序开展,理学院成立了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负责,全面规划、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院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文明校园创建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提升教师职业道德和育人能力,培养学生理想信念和诚信意识出发,围绕“六好”建设目标分解、制定了33项具体举措和学院特色品牌项目,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要求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5月28日,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再次召开全院主要干部会,印发《理学院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材料,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指出全院师生要积极行动,把握文明校园创建的机会,加强自身建设,在日常行为养成、思政政治建设和业务学习提升等方面下功夫,认真落实学校学校创建工作全覆盖的基本要求。学院还积极开展氛围营造,精心制作创建文明校园宣传系列海报,编制《理学院创建文明校园知识手册》,帮助师生更好的了解和参与创建工作,为做好下一步打造学院品牌项目奠定基础。

据悉,理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六好”校园建设为重点,将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建设”和“大学生青春铸魂育人计划”作为学院文明校园创建特色工作,为学校 “文明校园”创建和“创一流、建百强”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
下一条:关于招聘大数据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