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20-10-09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增强集体归属感,10月6日下午14:00,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赵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施昕强,副院长刘超,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院教学办、学工办、科研办,各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施昕强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冬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接介绍、师资力量、获奖情况等,希望全体新生:志当存高远,心当系家国;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把握趋势,学会创新;适应大学生活,磨砺自己各方面能力,期待四年后每一位新生都是理学院的优秀校友。

大数据科学系杨威教授做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在座各位同学能够在理学院的学生生活中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学会独立、努力和担当,并且树立更高追求,实现人生的全面发展。

QQ图片20200706205054

随后,学生代表理学院在校生代表电科1901班韩佳旭上台发言,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心得;新生代表大数据2002班黄一玠上台发言,表明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呼吁大家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练就过硬本领。

QQ图片20200706205104

最后,施昕强老师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新同学筚路蓝缕,接力奋斗,续写理学院的新篇章,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之后,理学院教学办史霞老师对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讲解,各班班主任也召开了各班班会,与新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QQ图片20200706205229

上一条:理学院“廉洁守纪”格言警句征集入选作品展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安排部署新生班级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