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数学系邀请西北大学赵婷婷老师开展课堂教学示范交流活动
2021-03-18 王艳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扎实开展基层教研活动,着力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3月5日下午,我院数学系邀请西北大学优秀教师赵婷婷副教授进行题为“明曲线凹凸,看人生起伏”的课堂教学示范交流活动。数学系各课程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数学系主任陈清江教授主持。

赵婷婷副教授从平面曲线的凹凸性问题为切入口,将抽象的数学概念和定理证明,融入到轻巧易懂的推理和巧妙的课堂设计中。交流座谈环节中,赵老师和我院老师们一起围绕教师技能竞赛的选题要点、大学数学课程中融入教学思政的方法等,多角度研讨了提高教学质量、各类教学竞赛提升的思路和方法。在座的老师们既了解到多种新的课堂教学方式,又拓宽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的思路,特别是青年教师对参加教学技能大赛热情高涨。

 

此次教学示范活动给与会教师留下深刻印象,促进了校际交流,也极大激发了我院教师投身本科教学、提升课堂质量的热情,为我院扎实开展基层教研活动树立了典范。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安全讲座
下一条:西安建大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