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百年华诞,树时代新风”——理学院举行百人大合唱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2021-06-2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为党庆生爱党爱校情怀,2021年6月17日晚,学院百名师生在草堂校区大礼堂共同参加了“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合唱展演。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成员、各系教研室老师,以及本科生一、二年级学生同台歌唱《我爱你中国》,共庆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展演师生服装统一、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朝气蓬勃走上舞台。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歌声随旋律高低起伏,气势恢弘却不失真情,铿锵有力又不缺少柔情,豪迈的歌声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唱出了理学院师生对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拳拳之心、殷殷深情,表达了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20余位老师仿佛用歌声在诠释自己立德树人的铮铮誓言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

“赤胆挥毫雄心志,星星之火可燎原;百年复兴观沧海,盛世中华山河秀!”师生们用嘹亮的声响为表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次演出唱出了理学院的“精、气、神”,唱出了团结,唱出了气势,唱出了力量!更唱出了学院师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信心!

据悉,本次“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合唱展演以合唱、舞蹈、朗诵、钢琴弹奏等艺术表演形式为一体,是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合唱展演启动以来历时一个月之久,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全院师生参与,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先后经过组队选拔、选曲、演练、节目预审、展演等环节,最终有100余名师生代表学院共同歌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学院事业蓬勃发展凝聚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暨主题党课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