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暨主题党课
2021-06-28  点击:[]

正值建党百年庆典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模范带头意识,理学院党委于6月26日上午,在南山书院2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题为“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党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宁泊,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共40余人参与。本次座谈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彬主持。

座谈会上,王宁泊向师生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之后,参会党员同志围绕个人发展去向、大学收获与感悟、未来规划以及对学院发展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四年来的栽培的感激之情,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传承母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积极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和国家建设相结合,在各自领域发挥好党员的“排头兵”“领头雁”作用。

王旭东在党课中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青年向上,时代向前。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十九大报告和古典名著等内容,面对未来生活中的起起落落,深情嘱托广大毕业生党员:一是要勇敢追求,坚守初心,在“望尽天涯路”中志存高远;二是要不懈奋斗,笃行初心,在“衣带渐宽终不悔”中奋发有为;三是知行合一,成就初心,在“众里寻他千百度”中感悟真谛,要将自己青春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之中。王书记话语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党课结束后,他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和《想干事 能干事 干成事》书籍,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终身学习,强化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祝愿每位党员同志前程似锦,大有作为。

此次座谈会暨主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对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具有积极教育引导作用,为进一步践行学院“立德树人”的育人初心,推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寄语
下一条:“庆百年华诞,树时代新风”——理学院举行百人大合唱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