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大数据科学系党支部活动—入党生日、重忆初心
2021-07-1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入党初心,7月2日下午,理学院大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生日、重忆初心”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主题“重忆初心、传承未来”,特此邀请了各位党员老师的子女参加。

IMG_20210702_163629_4.jpg

院党委副书记赵彬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仪式庄严与震撼激励着少先队员们不断努力进取、传承红色精神、作新时代的好少年。他对孩子们提出了几点嘱托,希望他们现在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彬书记领誓.jpg IMG_20210702_160434.jpg

宣誓仪式后,新党员史加荣老师发表入党感言,他表示能成为党的一份子是此生的荣耀,愿意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小事、身边事做起,用行动影响他人。其他党员再一次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故事,并展望未来的工作和愿望。

IMG_20210702_162857.jpg 邀请卡.bmp

最后,党员与少先队员及其他小朋友一起观看建党百年主题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MV,孩子们皆以朗诵、唱歌、作诗等方式表达对党的100岁生日祝福,并献上了亲自制作的贺卡。

上一条:西安建大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带队慰问我校数学建模暑期培训班师生
下一条:我院教师王莹喜获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