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基金申报部署会
2021-10-14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加强国基金申报的有效组织和部署落实,提高学院2022国基金申请书整体质量,提升国基金申报的获准率,9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逸夫楼419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部署会,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邵珠山、副院长刘超、科研秘书及学院各系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成彬主持。

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对2021年我校国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剖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宣讲了学校落实全员申报和全过程管理的相关激励政策,更好完成地国基金申报工作。

科技处处长刘艳峰讲话

副院长成彬传达了学校2021年国基金申报总结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2022年国基金申报的具体落实措施、奖励机制等,要求学院、各系(室)组织好、落实夯实好申报的各环节及阶段,激励各位教师要以工匠精神,完成好基金申报的选题、评审等阶段。

副院长成彬讲话

国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教师代表、副院长刘超,青年基金获得者教师代表张雅荣老师,分享了国基金申报的心得体会,两位老师从获准经历、论文支撑、题目、选题及研究背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使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刘超、张雅荣教师代表经验分享

院长邵珠山对此次部署会做了总结讲话。邵院长强调了国基金对学科建设、学术能力提升等重要性及支撑作用。并激励、希望教师夯实基础,打磨本子等,确保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书质量水平及总体获准率得到提升。

邵珠山院长讲话

通过此次部署会,学院继续夯实2022年国基金申报基础,通过摸底、选题、专家评审等一系列举措帮助教师们提高选题和申报书质量等,最终提升整体获准率等。

上一条: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理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