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10-14  点击:[]

近期,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获得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建筑BIM团体一等奖、建筑制图基础团队一等奖、机械类团体二等奖和个人全能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有8名教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一、二等奖。

本次大赛自年初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相关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赛事具体承办单位理学院高度重视赛事工作安排,广泛动员、积极备赛,在5月份的陕西省省赛中以建筑类、机械类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国赛。国赛培训阶段,理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组织骨干教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具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有效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竞技能力和水平,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夯实了基础。国赛因疫情影响最终以线上竞赛方式开展,在我校教务处、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学生顺利完成了为期一周的IBM建模、尺规作图等阶段的比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因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于2018年纳入高教学会学科竞赛评估体系,在我校竞赛名录里属一类B层级竞赛。本届大赛分为省级预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共有671所高校的2381支参赛队伍、14576名学生参加了省级预赛,最终有1045支队伍、6743名选手参加了由西南交通大学负责承办的全国总决赛。

建筑团队、机械团队获奖证书

上一条:西安建大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基金申报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