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2021-12-28  点击:[]

为及时传达省、市疫情防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切实落实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安排,统筹协调好教学、科研等工作。12月27日晚,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干部共同参加。会议由理学院院长邵珠山主持。

会议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各系干部汇报了针对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之后邵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严峻形势下的工作部署,听取与会干部汇报了学院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组织大家研讨下一步需要推进的重点难点事项及详细举措。

会议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通报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对克服困难全力配合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必须团结一致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超前谋划新学期工作,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聚力同心,共克时艰。

上一条:挥墨迎新春丨理学院组织开展迎新年写春联活动
下一条:【聚力同心 战“疫”同行】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