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理学院关于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1-06-04  点击:[]

各系、教研室,全院师生:

为更好倾听师生心声,确切了解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师生面临的现实问题,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现面向全院师生进行意见建议征集。

一、征集时间

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本阶段征集时间为:202165日至621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以解决师生身边的最急最忧最盼的事为重点,更好推动学院发展,提升师生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lxy@xauat.edu.cn

2.电话。可通过电话(029-82202739)直接表达意见建议。

3.意见箱。可将意见建议投递于意见箱。意见箱分别设置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楼,草堂校区学府城3-202室。

4.访谈征集。学院领导通过座谈会、一对一访谈等形式,征询师生意见,师生也可直接向相关领导反映问题。

四、征集要求

1.意见建议应具代表性,能够体现广大师生意愿。

2.意见建议应具可行性,在学院层面能够予以解决。

理学院党委

202164

上一条:理学院2021年本科校内转专业申请审核公示
下一条:2021年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总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