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院获准12项2018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8-06-26  点击:[]

日前,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8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该类项目的申报数量、获准数量均实现新的突破。据统计,共申报该类项目59项,获准12项,获批资助经费总额达45万元。其中,获准青年科技新星项目1项、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社会发展领域项目1项。

青年科技新星旨在表彰我省境内企事业单位从事与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试验发展、产品或工艺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科技活动,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重点研发计划是我省“十三五”科技计划项目体系中的重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着眼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针对当前工业、农业和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科技问题,通过关键技术的突破、引进技术的创新、高新技术的应用及产业化,解决社会公益性重大技术问题。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和全院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在即,学院将总结经验,厘清思路,继续采取“广泛动员、分类指导、重点突破、密切跟踪”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和我院教师携手前行,共同做好2019年的申报工作!

上一条:理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清单
下一条:理学院2018年度获准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清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