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9-05-13  点击:[]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为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理学院于4月11日下午16时在逸夫楼419室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理学院副院长成彬主持。刘俊卿教授、任学明教授、陈清江教授、李隆教授、李东波副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担任论文审阅与点评工作。理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论坛。

理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学术报告、论文交流、问题研讨等形式,促进科学研究,培养学术品格,为理学院研究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经过层层选拔,本次论坛上共有9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自己已见刊的论文以PPT展示形式进行了汇报交流。经过汇报同学的精彩展示,评委老师认真点评,从论文创新性、汇报表现力等方式出发,本次论坛评选出优秀论文三篇,优秀论文汇报者两名。

学生汇报

副院长成彬教授对汇报内容进行肯定,并鼓励参加本次论坛的同学继续努力,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希望2018级研究生能够以学长为榜样,打好基础,争取明年能将自己的研究成果与大家分享。成彬副院长强调,理学院将形成长效机制,继续举办学术论坛,为研究生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成彬副院长进行总结

此次学术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研究成果和交流学术经验的机会,加强了不同学科及方向的协作,进一步激发了研究生的学术创新意识,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整体水平搭建了重要平台。

上一条:我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岳勤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2018年科技工作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