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理学院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暨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3-10-26  点击:[]

2023年10月25日,理学院学位点合格评估暨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于教学大楼809顺利举行。论证会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邓子辰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申胜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肖燕妮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高宏教授、兰州大学王省哲教授、西北大学杨战营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理学院院长邵珠山、副院长李东波、数学系主任王艳、物理系主任郝劲波、力学系主任毛筱霏及各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副院长李东波主持。

邵珠山首先代表学院对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数学、物理及力学学位点负责人王艳、郝劲波及毛筱霏先后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自评情况以及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专家就各学位点自评报告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从师资队伍、科研方向、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是对我院数学、物理以及力学学位点建设和学科发展的一次检视,为我院扎实推进数学、物理及力学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明确了优势特色和发展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总结暨2024年度申报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