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西部力学青年学者 学术沙龙顺利召开
2023-04-14 理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7-9日,由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西部力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在西安市开元名都酒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魏悦广、中国科学院院士郭万林,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王铁军、教授申胜平、教授王刚锋,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邓子辰、教授索涛,兰州大学教授王记增、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宁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中西部20余所高校的近百余名优秀青年学者现场参会。会议开幕式由我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主持。

副校长姚尧代表我校致开幕辞,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对我校力学学科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希望西部广大力学青年学者能以此次会议为平台,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共谋发展,为西部力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姚尧致开幕词

王铁军、申胜平、姚尧和索涛分别主持了随后的学术报告环节,魏悦广、郭万林、邓子辰、王记增、王刚锋、胡宁、索涛、江鹏、姚尧、魏玮等分别做了大会学术报告。

最后,与会的青年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从个人情况、学术研究领域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讨论,就今后的科研合作、联合申请项目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西部力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是在院士郑晓静的倡议下所发起的,旨在面向西部从事力学研究的优秀青年学者,就如何促进西部力学的共同发展进行深层次探讨,为西部高校青年力学工作者之间的学术联系和合作提供深入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西北大学刘建妮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张崇岐教授来我校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作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