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一行深入理学院开展调研
2019-10-29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带领学科办一行5人到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中,副校长牛荻涛首先听取了赵冬院长对学院学科发展和科研人才梯队建设的汇报,针对学院学科发展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理学院要提高对教师发表文章质量的要求,同时做好指导、激励工作;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有规模有重点,注意做好重点指导培养,同时他希望学院以突破省级教学成果奖为目标,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研究生教改研究,积极组织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

随后牛荻涛听取了学院学科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的汇报和建议,对青年教师不怕困难,力争上游的精神表示肯定。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也汇报了学院“抓论文,引人才,重交叉,稳教学”的工作思路,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会继续团结一致,狠抓落实,带领全院教师干起来,为学院发展,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讲授专题党课暨警示学习教育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