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题
理学院党委讲授专题党课暨警示学习教育
2019-11-05  点击:[]

11月4日晚,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为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及各系干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昕强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为专题组织了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马宗方以“抓好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发展,助力学校‘一流’”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和做谋事干事成事担当的“好干部”三个方面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及关键因素进行讲解。他强调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务和目标,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最后,他结合个人学习收获,重点为大家讲授了做谋事干事成事担当的“好干部”的标准,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依据党的历史经验,作出过一个带规律性的重要论断:“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深化思想认识,在调查研究中深入群众,在检视问题中刀刃向内,在整改落实中取信人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按照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专题党课上对学校各级干部的要求,对照学校发展目标需要,清醒认识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跨越追赶的关键阶段,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事业中砥砺品质、提高本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一流意识、协作意识以及敬业奉献、敢于担当、求真务实、敢闯敢干、一心为民的精神,积极探求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实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助力学校创建“一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昕强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专题学习,强调严管即厚爱,学院党委、纪委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管理、抓早抓小,“润物细无声”地强化对干部的监督,希望党员、干部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模范守纪,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尧教授深入理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一行深入理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