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砥砺奋进新学期 凝心聚力再出发 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27  点击:[]

砥砺奋进新学期 凝心聚力再出发

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增强团学干部队伍的凝聚力,3月4日,理学院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议。团委书记冯彦妮,团委副书记李慧博,校团委兼职干部范傲雄及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冯彦妮传达了校团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团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带领大家学习《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团委副书记李慧博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规范开展好“三会两制一课”;二是继续抓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高质量完成每期学习;三是布置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相关工作,要求各团支书结合提纲认真梳理总结;四是结合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校团委兼职干部范傲雄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 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强调学雷锋活动作为共青团为党育人的重要载体,全体团学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带头学习雷锋精神宣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最后,团委书记冯彦妮勉励全体团学干部,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意识,带领支部团员青年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同时,要正确认识学院团委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努力做好做优,展现更多的理院风采和理院声音。二是要自觉责任担当,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发挥团学组织作用,争当先锋模范。三是要凝心聚力,创新工作开展形式,加强同年级、跨专业的交流,精诚团结,鼓足干劲,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学期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秉承学院“强基 育人 融合 创新”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赴榆林市绥德中学、定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