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我院赴榆林市绥德中学、定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2023-05-18  点击:[]

为构建“双高”协同发展新格局,扎实推进我院招生宣传工作,5月10日-1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赵彬、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徐克等一行4人前往榆林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5月10日,招生组前往陕西省绥德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赵彬向绥德中学校长李冰和教研督导处主任封龙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并向绥德中学送上2022年高考录取学生喜报,双方共同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

5月11日,王旭东向定边中学校长付斌、副校长张永慧等学校领导详细介绍我校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学生培养、学术科研、就业创业等方面具体情况,并对招生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王旭东代表我院与定边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招生宣传组与定边中学各年级组长、高三各班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读我校2023年招生政策。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搭建了“双高”合作交流的桥梁,扩大了我院在榆林地区重点中学和考生中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持续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地促进了我院2023年的招生工作。

上一条:靖边第三中学师生到我校研学实践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学期 凝心聚力再出发 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