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
2019-10-23  点击:[]

10月21日晚8点,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教学大楼809集体收看了《榜样4》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并分享感受。同时要求教职工党员分散收看直播节目,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体收看直播,各支部在收看节目后积极组织党员分享观后感,交流心得收获。本次活动是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院162名党员均按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参加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在观看集体观看中,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支部党员不时对先进榜样的事迹表示钦佩,为他们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而感动。当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环卫女工李萌等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登台宣誓时,每一名党员都情不自禁的重温起自己的入党誓词,为拥有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而自豪。在节目结束,《国际歌》奏响的时候,不少党员都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而随声附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用勤奋的汗水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好师生服务,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支部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TIM图片20191022105556 IMG_5387

IMG_5370

教职工党员分散观看《榜样4》集体交流

各教职工党支部在认真落实分散观看专题直播后,于10月22日-23日,克服教学任务重的困难,积极开展支部活动,组织教师党员讨论交流观看感受。在了解榜样事迹,学习榜样精神同时,广大教师党员均表示作为教师党员应该牢记教育事业的使命、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争做“四有好老师”,用实际行动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集中讨论

各学生党支部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直播后也认真组织开展了心得交流,由支部书记带头谈感受,讲收获,用思想指导行动,明确今后的打算和计划。有党员在看到扶贫“硬汉”隋耀达的事迹后结合自身经历谈到暑期扶贫实践的感受,表达了重返农村建功立业的想法;有党员在了解扶贫之花黄文秀的事迹时,想到青年党员的个人未来发展应该与人民需要相结合;也有党员谈到嫦娥四号党组织的榜样力量激励了自己,作为学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将来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理学院全体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对全院师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入党初心教育,榜样教育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全院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得到充分激发,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会更加深入彻底。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到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