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
2020-06-02  点击:[]

 

 

5月29日下午,学院在教学大楼809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了学院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中学习部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院长赵冬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书记,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昕强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强化稳定安全责任。随后,他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建重点任务和全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

赵冬院长在集体学习中与参会干部教师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感悟,同时结合学院业务工作,强调各级干部要立足岗位,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在招生就业、研究生复试、本科教学大纲修订、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和师资人才引进等工作中发扬“延安精神”,大胆创新,积极工作。

施昕强作为学院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详细解读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对各工作小组和有关单位提出了任务完成时间和工作要求。之后,他结合学校和学院纪委工作,从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从严执纪做好约谈提醒和廉政档案建设,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传达了学校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要求。

上一条:学院举行大数据科学系成立仪式
下一条:【文明校园创建行动】理学院全面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