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赴莲湖区八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0-07-29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强学校与重点中学的沟通和交流,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理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以师生交流座谈、现场咨询会、校领导走访座谈、线上咨询交流以及邮寄招生资料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7月20日至24日,理学院招生队伍先后前往西安市第一中学、西安市第七十中学等三所省级示范及五所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7月24日,副校长张晓辉带队,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一行赴第十中学开展深入的交流,双方首先共同观看了建大招生宣传片,张晓辉副校长详细介绍我校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学生培养、科研成绩、未来就业等方面情况,理学院施昕强副书记对招生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双方对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研学交流等方面达成了意向,并与在场班主任进行交流,进一步解读招生政策,最后共同参观校园,合影留念。

QQ图片20200726230713


QQ图片20200727000437 QQ图片20200727000422


    7月20-24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带队,学工队伍深入西安市远东第二中学、第四十二中、远东第一中学、第七十中学、庆安中学、西电中学等学校,紧密联系学校校领导,年级组长和班主任,通过现场咨询、政策宣讲等方式对各类招生问题详细逐一解答,并结合考生分数与位次进行科学合理的建议。

IMG20200724141812



QQ图片20200727001827 800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搭建了合作交流的桥梁,扩大了我校在莲湖区重点中学和考生中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持续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地促进了我校2020年的招生工作。

上一条:西安建大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各支部认真学习高校党组织“七一”专题战“疫”示范微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