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观影活动
2021-05-0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理学院党委4月28日下午特别开展了“铭记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践行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党员教师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刚川》,号召大家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意志,发扬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基础教学工作,以优秀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影片开始前,院党委书记王旭东在讲话中号召大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他还要求全党同志:“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收获与本职工作结合,积极开展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研究,践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责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和平与安宁,我们当知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铭记百年党史,当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悟思想、办实事,践行育人使命,为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潘雍分别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和《Applied Surface Science》发表学术成果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