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与西安高新区第九初级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4-03-2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协同育人”格局,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有效促进学生教育实践能力提升。3月21日下午,理学院与西安高新区第九初级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副院长宫春梅、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乔学军、数学系主任王艳和教学办主任穆春娟出席仪式。西安高新区第九初级中学常务副校长寇江南,办公室主任宫瑞静、德育主任夏菲、教务主任路洋洋、总务主任杨一哲及校友代表王妍出席会议。会议由寇江南常务副校长主持。

寇江南代表西安高新区第九初级中学向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招生规模及社会影响等,对2020级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生产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途径。办公室主任宫瑞静详细介绍了教育实践工作培养方案。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向高新第九初级中学对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的帮助与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建设成果等,他表示此次合作搭建了两校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希望双方在协同教研、协同育人等多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实现共建共赢。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并为“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理学院2023年入职高新第九初级中学的优秀毕业生王妍发言。她对母校的关心和培养表达感谢,她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秉持校训、践行校风,苦练内功、恪尽职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理学院将以“四千精神”的工作热情、“四个极致”的目标要求,聚焦“双一流”建设,紧盯“十四五”建设任务,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科学谋划,突出成效,助力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

 

上一条:理学院赴万唯原创文化传播(陕西)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丨三学院联合赴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