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续新篇——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09-25  点击:[]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促进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9月24日晚,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府城6栋301教室顺利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老师,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博杨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慧博老师,以及2018级学生干部和20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理学院2016、2018级辅导员王宁泊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拉开序幕。理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主席高鹏发言,他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风采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树自身形象,立学院品牌。

随后,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慧博老师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团委、学生会任命决定并公示名单。

接着,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会主席罗超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设想做汇报发言,他承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克服各项挑战,并做到四个方面:一是强化学生会自身,塑造良好的团队作风;二是做好内部协调工作,保证各项活动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班级与学院各组织联系,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详细落实各项活动,做好总结报告。

最后,施昕强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在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厚期望,他希望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定位好角色,牢记学生干部不是“学生官”,而要俯下身去服务同学,发挥好老师和学生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其次要服从领导、团结协作,拥有大局意识,相互“补台”,协力为学院发展做大事;还需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大胆管理,以身作则,谨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同时,要善于学习,敢于创新,通过创新方式方法、创新性成果来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

换届大会结束后,四位老师与新一届学生干部合影留念。同时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进行了纳新宣讲,各部门分别对工作内容与纳新要求进行讲解, 2019级同学踊跃报名,现场气氛活跃。

1569373275651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又注入了一支生命力旺盛的新鲜血液,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生机,相信理学校团委学生会将在新旧更替中愈发壮大,愈发团结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

撰稿人:孙莹

图片:何力华,傅伟舜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纪律教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开展"小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