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理学院与中铁一局集团智能科技分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2024-03-01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社会资源,探索校企合作协同发展模式,实现科研创新、教师发展、学生就业,2月28日,理学院与中铁一局集团智能科技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邵珠山一行与中铁一局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常务副部长徐劲翔、科数部部长徐宏、中铁一局智能科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孟峰、总经理袁勇峰等就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孟峰代表中铁一局智能科技分公司向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与合作需求,表达了以此次合作签约暨“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为契机,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的期望。院长邵珠山介绍了理学院发展成果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院具有基础教学和科研特色,希望双方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实现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的充分结合和相互支撑,也希望能够向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徐宏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搭建优势互补、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形成企业-高校共创、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徐劲翔对双方合作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肯定和期望,希望通过校企务实、高效的合作,实现科技、人才的创新发展,共同建设建筑科技人才高地,用行动积极开展“数字中国”、“数字中铁”的新实践。

王旭东代表学院对中铁一局给予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校企共创共赢的双向奔赴,相信理学院和中铁一局智能科技分公司能够携手共同走上追求卓越的道路。

理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聚焦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做好学院2024年的谋篇布局,积极践行“四千精神”,追求“四个极致”,将推进学科发展、加快科研创新、提升就业质量、开展社会合作等任务要求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实效上。

上一条: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在我校第三届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