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05-18 徐克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双代会\0.JPG

2018年5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南阶108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施昕强主持。

大会伊始,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同志首先上台讲话。他向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同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和强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双代会\1.jpg

马宗方书记讲话

工会主席施昕强同志介绍了本次选举侯选人名单酝酿产生过程,并本次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宣布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并获得大会通过,随后依照选举议程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双代会\2.JPG

施昕强副书记主持会议

选举投票正式开始,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从经过组织推荐和广泛协商酝酿产生的19名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学院16名“双代会”代表人选。经过紧张严肃计票,本次选举总监票人、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田安祥同志向大会公布选票统计情况及计票结果,随后施昕强主席宣布了本次选举结果,确定马川鑫、马宗方、赵冬、施昕强等16名教师当选我院“双代会”代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双代会\3.JPG

教师投票

选举大会计票期间,与会教职工集体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等视频。

据悉,以上当选代表在通过学校资格审核后,将于7月上旬参加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他们将在充分听取和整理教职工诉求和建议的基础上,代表我院师生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将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和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绳”采飞扬——理学院第十二届教工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