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理学院“教师党员进书院”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2021-07-12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西建大学组[2021]1号)精神,理学院立足自身特色、关注学生实际需求,针对学生在高等数学学习过程中存在困难,组织了“教师党员进书院”系列活动,通过专题培训和现场答疑为学生讲授高等数学的重点难点,帮助学生加深对高等数学的理解,进而提升同学们利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夯实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

此次系列活动始于6月23日,共进行三场讲座,分别由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乔学军、数学系副主任庞永锋及青年骨干教师李阳进行讲授。老师们用平实的语言,生动诙谐的教授方式,带领同学们体验了不同于课堂的数学之美。

据悉,理学院已连续两年进行“教师党员进书院”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巩固高等数学等基础课程学习,提高学生对基础课的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热爱基础学科,为各学科发展培养厚基础强创新的专业人才,积极助力我校各学科创新发展。

上一条:理学院勇获西建大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三名
下一条: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跳绳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