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理学院力学系博士讲坛顺利召开
2018-07-19 穆春娟 点击:[]

为增强本科生专业认同感,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我院于本年度启动了本科生专业认同感提升计划,制订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根据学院、力学系的工作安排,力学系学业提升计划—博士讲坛第一讲于7月15日下午三点在学府城9#108召开,本次博士讲坛由我院力学系新引进教师倪娜为工程力学15、16、17级本科生主讲,力学系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力学系专业认同感提升计划—博士讲坛活动现场

倪娜老师从力学与土木工程等其他领域的关系、力学在航空航天及高新材料等现代科技中的应用以及自己科研经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翔实的讲解。根据本科生的特点,倪娜老师的讲授试件中融合了相关实验视频、图片等,力求生动、科普,力求激发学生对力学专业的兴趣,加深对力学专业的认识。

根据学院、力学系安排,专业认同感提升计划的后续相关活动将按照安排有序开展,逐步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力学系本科生专业认同,为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化学系举办“博士讲坛”系列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数学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