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学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2022-04-30  点击:[]

为助力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聚焦全校数理基础课主业“强基础”,积极响应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关于“构建教师成长培养体系、推动创新教学方法革新”号召,我院以“基础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出发点,以支撑教师发展中心、构建学院二级机构为途径,以提升我校数理基础课教学质量为根本落脚点,成立“理学院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4月29日,我院教学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教学大楼809举行。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邵珠山、副书记赵彬、副院长成彬、院长助理宫春梅,院教学发展中心成员及学院骨干青年教师参加会议,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忠泽、教师培训科科长张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超主持。

刘超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教发中心成立的初衷、职能作用进行解读。


副院长刘超主持会议

邵珠山首先宣读学院教学发展中心成立的决定,并在讲话中阐述教发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同时表示希望中心致力于教师能力的提升,建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新模式,预祝中心发展越来越好。最后向理学院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燕列雅老师进行授牌。

随后,王旭东书记为燕列雅老师颁发聘任证书,并对燕老师表示祝贺。


院领导授牌、颁发聘书

燕列雅老师说,理学院教学发展中心的成立,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可进行教学研讨的平台,是教师们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探索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的“加油站”。这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有着深远的意义。 燕列雅老师表示今后教发中心的工作将紧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及战略决策,多方沟通教发中心及学院领导,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及教学技能。

理学院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燕列雅讲话

会议最后,杜忠泽主任向我院教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理学院为学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改革和提升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并感谢理学院对学校教师发展工作的支持,希望院校两级形成强有力的合作,建立学习型教师队伍,助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忠泽讲话

理学院教学发展中心成员合影


上一条:理学院2021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安建大理学院召开学院干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