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勇获西建大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三名
2022-05-18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5月15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18支球队,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我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受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健表扬。

赛前,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院工会动员,纷纷踊跃报名,克服伤病,认真参加训练,最终形成了一支由院工会委员王运来任教练、数学系王梦婷为队长,王兰芳、赵君平、郭春霞、曹建国、武戈、王凯君、陈长城、郭宝科、高寒为主力队员的配合默契、技术过硬的理学院气排球代表队。

赛场上我院代表队团结一心,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和特色,经过三轮激烈比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八强,在之后艰苦的比赛中我院队员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理院精神,相互鼓励、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向学校展现了理学院教职工的体育风采和精神风貌,让所有人看到了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可贵精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国际线上奥林匹克“理论力学”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