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踏梦而来,南山习“理”|理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2-09-20  点击:[]

南山烟雾绕,学子谱新篇。9月16日-17日,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学院优化流程、科学部署,各部门紧密配合,期间,我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邵珠山、党委副书记赵彬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全院志愿者共同协作,热情欢迎244名新同学报到入学。



学院累计招募了内场、外场工作人员及迎新志愿者100余名,大家热情积极地工作,为新生提供了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搬运、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确保新生报的紧张有序,展现了我院学生组织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共同成长的良好风貌。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副校长黄廷林、副校长张晓辉等多位领导莅临指导我院迎新工作并与迎新志愿者们亲切合照留念。


 


截止9月17日18时,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希望我院2022级新生能够继续秉持“筑牢理论基础,开创无限未来”的理院精神,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热情的青春活力在“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大学之道上奋力奔跑,用拼搏的汗水泼洒绚丽的人生画卷。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
下一条:理学院关于拟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