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2-11-01  点击:[]

 1028日,理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科技处处长刘艳峰、理学院院长邵珠山、副院长李东波、以及学院申报2023年青年项目的全体老师及部分申报面上项目的老师参加线下会议。


李东波首先对理学院2022年国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2023年基金申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介绍了学院2023年基金申报的新思路、新举措。

邵珠山对学院2022年国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教师在基金申报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基金工作对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对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力争做教学科研相互促进的合格高校教师,学院也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督查督导工作。

刘艳峰对理学院2022年国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组织管理、项目的具体实施等方面对学院的科研及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在2023年国基金申报工作中继续保持科研工作良好地发展态势,乘势而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表示科技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

学院2022年国基金获批者青年教师魏玮、王展青进行了汇报分享。两位老师结合自己成功申报的经验,讲解了基金申报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并且建议大家注重前期科研的成果积累,为后期申报基金提供坚实的基础。

学院将积极落实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细化实施方案,抓紧抓实关键节点,持续推进基金申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构建,为学院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高富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