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工会第七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06  点击:[]

 

12月5日,理学院工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东阶301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副院长李东波、副院长宫春梅以及12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彬首先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以“昂扬精神,凝心聚力,为学院美好明天坚持奋斗!”为主题,聚焦工会四项基本职能,从队伍健全、分工合理,组织工作有力;使命担当、精神昂扬,团结奋进有力;心系职工、帮扶济困,温暖关怀有力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5年里学院工会工作成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发展的建议。

 

随后,学院工会福利委员王运来老师作了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两项报告。

   

最后,全体会员按照规范程序进行了理学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的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王运来、张婕、陈长城、庞永锋、赵彬、彭家龙、芦苇等七位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结果宣布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新任委员表示了祝贺,理学院工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重庆大学李卫国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