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我院“建筑材料力学实验室”获批西安市重点实验室
2021-12-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创新资源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归口管理、建设的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正式发布,全市50家单位获批2021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我院院长邵珠山教授主持申报的力学学科“西安市建筑材料力学重点实验室”也在其列。

2021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名单

西安市建筑材料力学重点实验室以我院力学学科及力学实验中心为依托,以材料力学、理论力学、工程力学和建筑力学为核心,整合相关学科优势而设立。该实验室立足于国家建设需求和西安市产业发展需要,围绕西安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在新型建筑材料的制备、建筑材料的环境效应、材料的可靠性及力学行为以及建筑材料与结构的数值模拟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

我院及重点实验室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围绕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开展高水平应用研究,培育优秀人才,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我校科技和西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