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18-09-28  点击:[]

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校园科技文化,营造科技氛围,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与数量,921日,理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科技处处长刘艳峰教授、院长赵冬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办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成彬教授主持。

IMG_9171

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科技处刘艳峰处长向参会老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情况和要求,鼓励各位老师踊跃参与,积极申报。他指出,高校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学科创新和服务社会,所以各位老师要积极投入科研,同时刘处长提醒老师申报国基金要尽早,要及时,希望基金申报工作能够得到每一位老师的支持。

IMG_9167

科技处刘艳峰处长讲话

接下来,成彬副院长总结汇报了我院以往的基金申报工作,对申报、获准情况进行了横、纵向对比,对学校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对我院国基金申报的阶段进行了分解和细化,提出了近期和远期目标、各阶段的任务与目标、各阶段需完成的具体内容、时间要求等。并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校和个人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教师认真选题、提早撰写、仔细修改,争取我院2019年度基金申报、立项取得新的突破。

成彬副院长汇报学院基金申报工作

IMG_9165

赵冬院长在会上讲话

赵冬院长在最后会议强调,科研工作是高校教师的本职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体现了个人和单位学术科研水平。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我院教职工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将会继续鼓励和支持我院教职工积极申报。同时,赵院长指出科研任务是教师岗位考核的重要指标,希望大家打破学科界限,积极尝试学科交叉融合,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服务自身发展,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突破,为学院、学科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理学院2018年获准校基金项目
下一条:理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清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